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考研 - 博士生考试 - 正文

2014河南中医学院中医中药学博士报名

来源:新华网河南频道 2014-1-2 8:22:19

河南首招中医中药学博士 1月10日前可报名  
 
  新华网河南频道1月2日讯 大河网报道: 昨天,记者从河南中医学院研究生处获悉,河南中医学院2013年6月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30次会议正式批准为博士学位授权单位,从2014年起开始招生。

    有意报考中医、中药学博士者,可于1月10日前登录河南中医学院研究生处网站“博士研究生网上报名系统”,提交报名信息。

    此次河南中医学院共获批中医、中药学2个一级学科博士点,从2014年起开始招生。这两个一级学科博士点,涵盖14个专业,今年招生的专业包括中医基础理论、中医临床基础、中医内科学、中医儿科学、针灸推拿学、中药学等6个专业。据学院研究生处一负责人表示,今年博士首次招生名额预计10人左右。
 


您可能喜欢的文章
没有相关文章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